阿特新闻

VATP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助力艺术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人民艺术

由瑞士贵族艺术学院(Swiss Nobleness Art Academy)主办、香港华高国际(China Nobleness)承办的VATP 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Visual Arts Teaching Program ofSwiss Nobleness Art Academy)教师资格认证及培养计划启动的新闻发布会,于2020年9月24日在北京瑞士驻华大使馆内举办,瑞士驻华大使Bernardino Regazzoni阁下,华高国际执行董事Amy Cao女士,中国瑞士商会北京、中国瑞士商会上海、中国美术类院校代表、北京瑞士学校、乐成资产,以及四十余家媒体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到场的瑞士贵族艺术学院的瑞士及香港地区负责人、瑞士贵族艺术学院的瑞中法律顾问瑞士文斐律师事务所的瑞士部律师、瑞士艾格隆学院的执行董事以及众多关注瑞士贵族艺术学院VATP 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的瑞士友人,以在线方式参与了此次发布。
 
 
疫情后的美好生活”孩童画展开幕
 
 
疫情后的美好生活”孩童画展开幕
 
 
自2013年以来,华高国际作为百年高尚书写及绘画用具品牌Caran d’Ache的中国总代理,深耕瑞中艺术文化教育领域,在中国首倡美商养成的教育理念,结合瑞士著名绘画工具品牌Caran d’Ache的多种绘画材料表现形式、高品质的瑞士教育理念与中国市场的艺术教育需求创造出从三岁开始到十八岁乃至成人的全系统凯兰帝视觉艺术晋阶课程,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成都、沈阳、长春、呼和浩特等数十万家庭受益。
 
为了让更多中国家庭受益,华高国际委托位于瑞士苏黎世的瑞士贵族艺术学院,开发出符合科学发展、可便利应用的针对凯兰帝视觉艺术课程的教师资格认证和教学互动服务的云时代艺术教育网络系统VATP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