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时在.时上”——石磊、江衡双个展于罗湖美术馆开展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作者: 来源:网络

 

 
展览名称:“时在.时上”——石磊、江衡双个展
 
主办单位: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罗湖美术馆
 
广州薇薇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策 展 人:彭 锋
 
展览统筹:蒋 薇
 
展览时间:2020年9月2日-2020年9月16日
 
展览地点:深圳罗湖美术馆
 

 
展览前言
 
石磊的艺术
 
 
石磊的艺术以一种反风格的风格独树一帜。他的作品将写实、表现、超现实、波普、抽象、观念、涂鸦等等各种人们能够想到的风格混杂在一起。然而,让人意外的是,这些相互冲突的风格在石磊的作品中居然相安无事,它们一道构成了石磊艺术的独特景观。
 
 
 
 
由此可见,石磊是一个多么开放、勤奋而富有学养的艺术家。然而,驾驭众多风格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使有深厚的学养和高超的技巧也不一定能够成功。石磊之所以敢于尝试各种风格,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他拥有一种超强的力。这种近乎本能的力,体现为对创造的强烈欲望和饱满激情。所谓主体与客体、内在与外在、心理与社会、人与自然等等之间的对立,都被他的力所冲破。石磊的艺术建构了一个独特的王国,这个艺术王国有点接近原始主义风格。与原始艺术因为技巧的限制而体现出的拙稚不同,石磊的原始主义风格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中,正因为如此,或许我们可以将石磊的艺术称之为新原始主义。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