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首届富光杯“乡愁记忆 风华三河”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日前,由安徽省摄影家协会、肥西县委宣传部、肥西县文旅局指导,三河镇人民政府主办,《市场星报》、《安徽画报》承办的首届富光杯“乡愁记忆 风华三河”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三河镇具有2500多年悠久历史,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美食文化古镇。境内的三河古镇景区荣获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其独特韵味让游客记忆深刻,是中国乡愁的最佳承载地之一。同时,古镇也是著名的“摄影小镇”,自然与人文的深度结合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摄影家前往拍摄。


 
    11月8日,共同见证首届“富光杯—乡愁记忆  风华三河”摄影大赛精彩开拍


本次摄影大赛征集时间长、范围广,共收到1000多幅投稿作品。摄影家们多角度记录了三河镇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示出了三河镇新形象、新变化、新风尚、新景观。
 


专家评审


12月18日,组委会邀请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许文龙、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徐国康、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崇杲、安徽画报图片总监马启兵等评审于三河镇进行现场终评,总体来看,参赛作品内容积极,画面精美,富有感染力,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讨论中


经过组委会评审的综合评选,现将特、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胜奖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特等奖 


 
《海鸥之家》李绪林

 

一等奖

 


 
《金龙开道》纪广兰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