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当代艺术家陈兴伟赴德国波恩办展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甴德国波恩UPdate CALLERY邀请,"Distortion Conditions"于2019年9月7日在德国波恩开募。
 
艺术家陈兴伟和画廊负责人溫迪Wendi女士
 
 
陈兴伟和波恩艺术家交流
 
 
陈兴伟与现场观众
 
 
    参展艺术家任惠、陈兴伟、金相年、李刚来自中国和韓国艺术家。艺术家陈兴伟这次赴德国展览作品,是个体在艺术语言与媒介形式,选择具有突破边界和观念的可能性,更为自由地去呈现出艺术家的思考和态度。作品以架上绘画、视频影像、装置行为三个部份展开。绘画《非点-生命》《非点-欲》更多在于表现生命本质的一种情怀;视频影像《无处躲藏》在虚拟与现实的生存境遇的关系上,揭示个体与人类命运所产生的焦虑、挣扎和迷茫;装置作品《非盖棺定论》,是从历史学发展的一个命题,在认识事物过程中,对于人的思维定势和定论摸式的反思。展览现场
 
 
陈兴伟装置·行为作品《非盖棺定论》
 
陈兴伟作品《非点·生命》
 
陈兴伟作品《非点·欲》
 
 
陈兴伟作品《无处躲藏》
 
 
装置·行为作品和观众现场
 
艺术家任惠作品现场
 
 
艺术家李刚作品现场
 
 
      据悉,此次展览“Distortion Conditions”将在德国波恩update画廊持续至10月23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