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AFIH2019圆满落幕 一曲生活与艺术的交响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AFIH 2019
2019年6月20日 - 6月23日
在王府半岛与艺术相遇
 
 
    2019年6月23日,AFIH北京城市艺术博览会圆满落幕,“将生活,以艺术”AFIH在炎热的六月,在城市上空奏响一曲精彩的艺术之歌。
 
 
    精彩回顾
 
    6月20日到23日,AFIH在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了为期四天的艺术博览会。第二届AFIH精选24家来自不同地区的高品质画廊,展出千余件艺术作品,欧陆油画、大师手稿,古董家具、先锋潮玩,提供给参观者丰富又极致的艺术体验。
 
 
 
 
 
 
 
 
 
 
 
    AFIH2019 时间轴
 
    展前筹备
 
    立足城市,对话艺廊,构筑艺术桥梁
 
 
    艺术与生活的关系,是一个永恒的命题。艺术本源于生活,却在一段历史时期中成为阶级身份的象征,如何让艺术重回大众生活?AFIH带着这样的思索,立足北京的城市文化,选址城市中心的王府半岛酒店,俯瞰皇城全景,汇通城市八方。此外,在前期筹备工作中,主办方别具匠心,与24家参展画廊展开积极对话。24篇画廊专访推介,将画廊、艺术家与大众连接起来,铸造了一个明晰的联通空间,提供解读与观看方式的参考,为大众架起一座进入艺术之门的桥梁。
 
 
 
 
展览现场
 
独特展陈,精致服务,艺术置入生活
 
当艺术品遇上酒店客房,AFIH试图还原一个最为真实的生活场景,以最贴近大众的方式布置展览。打破传统展陈方式,艺术走出白立方,走进真实居家环境。主打“名家小画”,多元化艺术风格与多层次价位的选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舒适环境与贴心服务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高品质观展体验。展会期间,不同地区的藏家与艺术爱好者纷纷汇集王府半岛,以各自不同的视角,对艺术品进行解读。AFIH在热浪翻滚的六月,送来一阵清凉解暑的艺术之风。
 
 
 
 
 
 
 
   画廊&观众反馈
 
   合理定位,精准用户,丰富艺术生态
 
 
    “今年藏家群体艺术素养和审美都很高,遇到心仪的作品往往下手很快。”
 
    AFIH将自身定位为轻奢级艺博会,不失高级的同时降低了接触艺术的门槛。发挥一级市场优势,合理定位,对标精准用户,在AFIH这个开放的交流平台,无论是画廊还是藏家,都不会空手而归。此外,AFIH以其独特的形式,吸引并开发了一批潜在的新藏家,为参展艺术机构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藏家客群。
 
    “有些前来观展的人虽然并没有立刻买下我们的作品,但却给我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作为画廊,此次来到AFIH,我们最大的收获其实不在于卖出多少作品,而在于打开了一个新的市场。”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艺术的鉴赏力和需求也越来越高,无论是艺术本身还是艺术展会,形式也越发多种多样。我是第一次来参加酒店形式的艺博会,感觉很新鲜。艺术品就直接放在客厅里、浴室里,可以近距离地观看,拉近了与我们的距离。”
 
    酒店型艺博会是对北京艺术生态的一个重要补充。AFIH北京城市艺术博览会以认真诚恳的态度,秉持“将生活•以艺术”的理念,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如创始人姚薇女士所言,“艺术绝不是小圈子里的自娱自乐,而是属于所有人的。”我们很年轻,我们有无限的活力和使命感去挖掘和突破。我们期待,和北京这座城市一起,见证当代艺术生态改变的过程,让艺术回归生活。
 
    特别鸣谢:
 
    所有赞助商、参展艺术机构与到场嘉宾
期待与您明年再会!
 
 
参展机构 Art Institutes
500 古风堂 GFT-BEIJING
501 陶野时光艺廊 Enjoy Time Gallery
502 名典画廊 Ming Dian Gallery
503 窄门空间 Narrow Gate Space
504 Ze Zhong画廊 Ze Zhong Gallery
505 相润艺术 YOONARTE
506 偏锋新艺术空间 PIFO Gallery
507 问石艺廊 Wenshi Art Gallery
508 立盈画廊 Li Ying Gallery
509 苡樂藝術空間 Art Ile
510 白城美术 Whispace
511 势象空间•雅物匠心 Shixiang Space
512 户村美术 Gallery Tomura
513 纽约佛瑞曼 Barry Friedman Ltd.
514 反空间Middlespace Middle Space
515 传承艺术中心 Chuan Cheng Art Center (CCAC)
516 奥赛画廊 Author Gallery
517 WK gallery WK gallery
518 艺•凯旋画廊 Triumph Gallery
519 行空间 Infinity Space
520 common place先锋艺术空间 COMMON PLACE
521 丹之寶畫廊 TANSBAO BhutanArt Gallery
522 桥舍画廊 Bridge Gallery
523 龙吟雅风 LYYF Visual Art Center

    关于 AFIH
 
    北京城市艺术博览会 | 酒店型 |(AFIH)创建于2018年,以五星级酒店客房为展览单元,将艺术品从传统的展览空间中释放,展现在生活化的场景中,从而实现将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理念。AFIH旨在通过打造场景化和体验式的全新展览模式,搭建一个跨界融合、理性收藏的艺术品交易与交流平台,积极地影响着北京的艺术生态。
 
电子邮箱:three@afih.com.cn
微信公众号:北京城市艺术博览会
微博关注:北京城市艺术博览会
撰稿 | 户文聿山夕
排版 | 菲菲菲
责编 | Darknight
微信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jbhJJ4sxXyu-RGKpC4qtQ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