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国际艺术展“世界的交叉路口”亮相北京当代艺术馆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参展的28位艺术家均来自欧洲,他/她们是Janus Alphonso (德国), Beate Axmann (德国), Peter Backhaus (瑞典), Evelyn Bermayer (德国), Esra Paola Crugnale (德国), Hanna Gasanova (瑞典/阿塞拜疆), Britta Hess (德国), Florian Holzknecht (奥地利), Anneliese Hubinger (奥地利), Ralph Hübschmann (德国), Silvia Ingrid Hummer (奥地利), Mikael Jensen (丹麦), Nadja Lenhardt (奥地利), Rudolf Linder (瑞士), Branka Lugonja (丹麦), Saša Makarová (奥地利), Åsne Melhuus (挪威), Kara Molnar (德国), Aurel Mothes (德国), Gabriele Neuert (Gabrill) (德国), Thomas Schmidt (奥地利), Edith Schumacher-Reinhard (德国), Oad Siebensee (奥地利), Sabine Suckrau (Sasu) (德国), Renate Thalhammer (德国), Conny Wagner (瑞士), Leo Windeln (德国), Anja A. Zeilinger (德国)。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显示出,艺术的灵感来源总是神秘莫测,而存在其表象、技法、立体感及各个因素之中的感染力又往往引人深思。只有通过思考,我们才可以进一步理解视觉图像所承载的寓意是如何从不同文化标记和符号中转换而来的。这种关联性即艺术的诗学,它潜移默化地进入到我们的深层意识之中,并在视觉意义的建立上以及我们的精神生活中占据一席之地。
 
      来自全球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们在开幕式中汇聚一堂并进行了交流。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