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国际艺术展“世界的交叉路口”亮相北京当代艺术馆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9年5月17日下午6点,国际艺术展“世界的交叉路口”在北京当代艺术馆顺利开幕。本次展览策划历经七个月,展示了来自欧洲的28位艺术家的作品。展览内容涵盖雕塑、摄影、绘画以及其它多种艺术形式和媒介。


中方联合策展人艾蕾尔开幕发言

 


联合策展人高玉洁、艺术家Peter Backhaus、

 


开幕现场

 

      本次展览由北京当代艺术馆和汉堡帕斯敏艺术集团联合举办,展览的策展团队为帕斯敏艺术集团的创始人兼艺术总监Nour Nouri、中方联合策展人艾蕾尔博士、高玉洁以及来自德国的联合策展人Zahra Hasson和Davood Khazaie博士,并由北京当代艺术馆的创始人兼馆长秦风担任学术主持。

 
帕斯敏艺术集团的创始人兼艺术总监Nour Nouri


瑞典艺术家Peter Backhaus彼得·贝克豪斯开幕致辞


瑞士艺术家Conny Wagner发言

 
     Nour Nouri在开幕式介绍了此次国际艺术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认为此次大型群展“世界的交叉路口”旨在打开不同文化中的艺术与智慧之间交流的大门,并致力于为未来更深层次的文化交流做出贡献。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们的作品中所反映的精神世界在中国的美术馆中与彼此邂逅,在此构建世界的交叉路口。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