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己亥清明当代艺术邀请展亮相佘山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作者: 来源:东方财经传媒
   烟花三月,春和景明。当代艺术邀请展《己亥·清明》4月7日在位于东佘山脚下的斑驳艺术中心举行。
 

开幕嘉宾合影
 
策展人  吴亮
 
上海阡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春云
 
松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徐界生
 
艺术家  阿海
 
 
       著名文艺评论家、作家吴亮是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参展艺术家共16人,王劼音、申凡、陈庆庆、汤国、谭根雄、孙良、余启平、何赛邦、洪磊、王凯、杨明、阿海、施勇、邬一名、潘曦、白云立等,多为目前活跃在一线的当代艺术家,以长三角地区艺术家为主体。 展览共展出各类艺术品三十余件,涵盖水墨绘画、雕塑、摄影、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适逢清明之际,展览以“清明”为题,既有慎终追远之意,又有放怀山水之情,在自然的怀抱里,体认传统,展现都市人的当代情怀。策展人吴亮为展览撰写了主题词:放逸的有情的,善唱就应得唱,善饮就应得饮,念那全世界闻名的铭:“凡人,认识你自己!”让这个来自未来世纪我们尚不知晓的人,放胆地注视,这消隐在灰暗中的影子,一大捧盛开的湿润的丁香,在这雷声滾过的时辰…让我们整合起来,相互支撑,彼此独立,斑驳,智慧,质朴,优雅,差异,诡秘,我们的血缘,骨肉,化身,枷锁,纱幕,真相与现实的隔离,在这个祭奠和踏青的双重时刻,我们都是未来的精灵…
 
阿海《斑驳》66×131cm 纸本水墨 2013
 
 
阿海《繁花 》45×133cm 纸本水墨 2017
 
       本次展览由上海松江斑驳艺术中心主办,上海阡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谷宝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主办方上海松江斑驳艺术中心系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的公益性组织,是一个具有收藏、展示、研究和社会教育功能的永久性民营美术机构,中心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风景区,占地面积4000平米,拥有面积300平米的高规格展厅一座,常年举办各类艺术展览活动,开展艺术家驻留项目,同时为社会公众提供免费的艺术教育和普及工作。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