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他是中国最骚画家,95岁撩林青霞开法拉利,却独宠初恋75年:趁我没死快夸我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作者: 来源:二十画生
 
 
 
很多人来攀交情求画,黄永玉铁面无私:
 
“只收现金不收支付宝,一口价,不讲人情,谁讲价就放狗。”
 
有人说黄永玉是掉钱眼里了,其实他所得款项都是用来修缮凤凰县内的风景名胜和亭阁楼台。
 
有次听说凤凰高中的孩子们过江不方便,他就赶紧卖画建了四座桥,取名“风雨雾雪”。
 
 
 
写诗也没落下。除了情诗,黄永玉写别的诗也不错。
 
他的诗集《曾经有过那种时候》,曾经在国内诗界拿过专业大奖。
 
随手写的游记《从沿着塞纳河到翡冷翠》,成了小姑娘们在发微博专用的金句集子:
 
“明确的爱,直接的厌恶,真诚的喜欢。站在太阳下的坦荡,大声无愧地称赞自己。”
 
但他跟曹禺说,自己写的最好的诗还是情诗,光歌颂老婆的诗就能出一本《黄永玉夸老婆集》。
 
 
 
 
 
这套撩妹画术,黄永玉从没用在别的女人身上。他曾是林青霞的写作老师,秋毫无犯。
 
林青霞问他:“怎样才能写出好文字?”
 
黄永玉摇头:“你啊,不够野。我想把你变成野孩子。”
 
这对白听起来,很带感,但是就是很清白。
 
所谓变成野孩子,就是让息影20年的林青霞丢掉偶像包袱,跑去上《偶像来了》真人秀。
 
 
 
男人不一样,男人可以随便撩。
 
一次,黄永玉去看了曹禺的新戏,回家之后就写了封情书给他。
 
先是骂人:“我不喜欢你解放后的戏,你心不在戏里,你为势位所误!”
 
然后顺毛:“我们的关系,不说真话就是对你不起,我期待更好的你,需要我就随时开口!”
 
最后是情话:“我的心在树上,你摘就是!”
 
 
 
 
 
被骂得狗血淋头的曹禺美滋滋地把这封情书挂在客厅,逢人便秀:
 
“瞧瞧!黄永玉跟我的感情,哎呀,可真甜呐~”
 
 
 
但黄先生最爱撩的,还是自己的老婆。黄永玉的对头画家范曾不断换老婆,黄永玉就不。
 
80多岁时,黄永玉荣登时尚杂志《时尚先生》封面,叼着烟斗,翘着二郎腿,靓仔。
 
拍完回家,黄永玉跟太太炫耀,“怎么样,靓仔吧,哇,我,太好看了8。”
 
黄太太:“臭美。我要听你吹号。”
 
“好好好,想听哪首?”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