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9年纽约军械库展览开幕在即,让我们来提前预热……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作者: 来源:莲艺荟萃
 
    一年一度的纽约军械库艺博会(The Armory Show)开幕在即,在经历了整个寒冬后,艺术界随着近日来接连开幕的艺博会和艺术活动而逐渐恢复生机。艺术圈的藏家们、专家们、画廊主们,以及数以万计的艺术爱好者,已摩拳擦掌,准备参与到这届展会当中。
 
 
艺术家朴铉基(Park Hyan-Ki )的作品在现代画廊展位,摄影师:Teddy Wolff ,图片:The Armory Show
 
01
 
   关于艺博会
 
   军械库艺博会(The Armory Show)是全球重要的艺术博览会之一,是探索和集合世界上最重要的20世纪和21世纪艺术品的淘金地,展示来自全球领先的画廊、具有创新性的艺术家委员会,和充满活力的公共项目。自1994年成立以来,军械库艺博会已经成为艺术在全球平台上重要纽带之一,发现和赞助视觉艺术,并不断创造对话。
 
 
军械库艺博会的94号码头,摄影师:Teddy Wolff ,图片:The Armory Show
 
   今年,军械库艺博会迎来了其第25个年头。3月6日至10日,艺博会将在纽约曼哈顿哈德逊河沿岸的92号和94号码头举办,占地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每年吸引超过65000人前来参观。
 
02
 
   总监寄语
 
   从今年军械库艺博会公布的2019年参展名单来看,将会有来自33个国家的194家画廊参与其中。其中来自五大洲的共计59家画廊则是首次亮相,包括来自北京和上海的香格纳画廊(ShanghART Gallery)。
 
 
帕特里克·雅各布斯 (Patrick Jacobs)的作品《粉色森林》(Pink Forest)在Pierogi画廊的展位上。摄影师:BFA,图片:The Armory Show
 
 
   艺术家拉法耶·罗札诺-汉墨(Rafael Lozano-Hemmer)的作品在Revolver Galería的展位,摄影师:BFA,图片:The Armory Show
 
   我们很高兴可以庆祝这里程碑式的周年纪念日……军械库艺博会起源于格拉梅西公园酒店(Gramercy Park Hotel),是纽约市文化遗产中备受喜爱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此之后军械库艺博会便成为国际艺术界的纽带。随着我们不断发展,和策展人一起更深入地策划特别艺术家计划和发人深思的项目,我们努力地纪念过去,展望艺博会的未来。
 
—— 执行总监尼科尔·贝里(Nicole Berry)
 
 
执行总监尼科尔·贝里(Nicole Berry),摄影师:Teddy Wolff ,图片:The Armory Show
 
03
 
   展示单元
 
   今年军械库艺博会将会被划分为6个单元:
 
   画廊(Galleries)
 
   作为军械库艺博会的核心部分,画廊单元展出了由世界顶级画廊带来的20世纪和21世纪的杰出艺术作品。观者将在这一单元发现成千上万的艺术品,涉及范围包含从艺术运动、媒介、文化等。
 
   洞察(Insights)
 
   洞察单元则专注于20世纪的艺术品,强调艺术家个展、双人展及主题展示。重点介绍来自现代主义和战后时期的经典作品,当然也包括一些被尘封、和刚被挖掘出的艺术瑰宝。
 
   呈现(Presents)
 
   呈现单元为年轻的、创办时间少于10年的画廊提供展示平台,以展示来自艺术家工作室的新鲜作品。艺术家个展和双人展,聚焦了下一代艺术家人才。观者可在此单元中,找到来自艺术界的新鲜血液。
 
   聚焦(Focus)
 
   聚焦单元关注当下最具主题性和最引人瞩目的艺术家,这些艺术家由年度策展人选出。2019年聚焦单元由水晶桥美国艺术博物馆(Crystal Bridges Museum of American Art)当代部的策展人劳伦·海恩斯(Lauren Hayne)策划。
 
   平台(Platform)
 
   平台单元在2017年首次推出,在92号和94号码头上展示大型艺术作品、装置和场域特定的作品。2019年平台单元由英国利物浦双年展的艺术总监肖恩·泰朗特(Sally Tallant)策划。
 
   在场(Armory Live)
 
   在场单元汇集了著名的策展人、艺评家、艺术家和文化从业者,在展会期间开展一系列的对话、讨论和放映等活动。
 
 
摄影师:Teddy Wolff ,图片:The Armory Show
 
04
 
   开放时间
 
3月6日,星期三,VIP预览(凭柬入场)
 
3月7日,星期四,12-8pm
 
3月8日,星期五,12-8pm
 
3月9日,星期六,12-7pm
 
3月10日,星期天,12-6pm
 
购票链接:https://www.thearmoryshow.com/
 
05
 
   联系人
 
张晓明 Xiaoming Zhang
 
军械库艺博会亚洲区贵宾大使 VIP Ambassador Asia, The Armory Show
 
+1 917 535 6286 (美国 / US)
 
+86 186 1883 3806 (中国 / China)
 
xiaoming.zhang@wmingart.com
 
18688833806 (微信号 / WeChat)
 

   来源:军械库艺博会官方新闻稿(分别发布于2019年2月11日、1月31日;2018年11月26日、9月19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