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心生万物 自然无界”自然堂×大艺博喜马拉雅艺术展开幕

时间:2019年01月23日 作者: 来源:大艺博


    自然是艺术的灵感之源,而艺术也折射着自然间的万千气象,心生万物,自然无界。1月18日下午,由伽蓝集团JALA旗下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与国内最大规模的青年艺术家平台机构大艺博联合发起的喜马拉雅艺术展在伽蓝集团行政管理总部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从右至左:伽蓝集团执行总裁刘玉亮博士、资深艺术策展人蒋冰老师、
特邀参展艺术家熊文韵老师、自然堂市场部总经理程佩珩女士和青年艺术家张剑先生

 


大艺博工作人员带领媒体观展互动


    本次展览是伽蓝艺术计划的第十届主题艺术展,“ 伽蓝艺术计划 ” 由伽蓝集团发起,于2011年正式启动,已成功举办九届艺术主题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掘青年艺术家的喜马拉雅自然创作,让更多青年人了解喜马拉雅,亲近喜马拉雅,参与到保护喜马拉雅自然生态的队伍中来。

    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国内各大艺术类院校学生的广泛关注,活动期间,累计吸引了近百位青年艺术家们的近两百件作品投稿,应征青年艺术家来自25所院校,近60%来自中国十大专业美术院校,近40%为硕士毕业或硕士在读,最终由本届展览组委会选出了33件优秀作品参展,通过青年艺术家们的艺术之眼,还原喜马拉雅的纯净印象,带领所有观展者领略自然秘境的神奇。

    本次展览期间,展览组委会将最终评选出3位优胜奖获得者,送出采风名额,让青年艺术家们能亲身前往他们梦想中的喜马拉雅。

 


张剑  圣山之夜  60x90cm  油画  布面丙烯  2018


林晟  沧海于山脉  80×90cm  油画  布面丙烯  2018


    本次展览汇集了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国内著名美术院校青年艺术家们的最新创作,以青年艺术为自然发声,分 “ 无限接近 ”、“ 山岭之上 ”、“ 密林深处 ” 三大板块,从不同视角诠释艺术家们心中的喜马拉雅。作品中既有对高原圣境的向往,也有从细微处着手,由花草林木引发的遐思,更有充满幻想色彩的超时空畅想。高原、雪海、神奇的生物……每一件作品都在述说一段与自然的共鸣,艺术与自然在此刻交融。
 


熊文韵  空空云游系列2号  75x100cm  丙烯综合材料  2010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