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展览预告:常青 | 常青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作者: 来源:瀚阳艺术

常青 | 常青
Chang Qing  | Chang Qing
 
策展人 | Curator:冯黎敏 Feng Limin
学术主持 | Academic Host:林书传 Lin Shuchuan
 
策展团队 | Curatorial team:
陈洁 Chen Jie
汤方舒 Tang Fangshu
 
开幕 | Openning:2019.01.22 16:00
展期 | Duration: 2019.01.22 - 2019.04.20
主办:杭州黄龙饭店
承办:瀚阳艺术中心

地点 | Venue
杭州 西湖区 曙光路120号 黄龙饭店 艺术长廊
Art Gallary,The Dragon,120 Shuguang Road,Xihu District,Hangzhou

 


    参展艺术家    常 青  


   “常青| 常青”将于2019年1月22日(周二)下午4:00,在杭州黄龙饭店“西湖·山水·文化——艺术长廊”开幕。

    常青是当代中国著名艺术家。在多数画家搞“大叙事”和“小抒情”的当下,他已开始玩“大抒情”与“小叙事”了。正如我们这次展览所挑选的作品,艺术家通过油画棒、水彩、色粉、数码等多种材料描绘了诸多普通的生活场景与瞬间的情感状态。而常青的表达也彻底抛弃了写实油画的老本行,在一张画面中真实且同时呈现了存在与想象,并将所描绘对象中的客体情感通过自己的绘画转译成一种几乎能听得见声音且能触碰到脉搏的对话。

    这是瀚阳艺术中心在黄龙饭店艺术长廊举办的第六十一期展览。本次展览将展出41件作品。展期至2019年4月20日结束。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