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9年艺术指南,1至12月国内外有哪些艺术大戏上演?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现场
 
 
十一月
 
   国内
 
   “上海艺术周”即ART021+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上海各类艺术展
   时间:11月左右
   地点:上海
 

2018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评价或期待:
 
   从2016年开始,每到11月,以ART021与西岸艺博会为中心,上海会举办各类的艺术展览和活动。而此时,整个国内的艺术目光全部被其所吸引。再加上ART021与西岸艺博会的质量逐年提高,行内人事更是对两者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希望它们在将来能与巴塞尔等国际艺博会所抗衡。
 
 
十二月
 
   国外
 
   美国:“迈阿密艺博会周”
   时间:12月
   地点:迈阿密
 

   评价或期待:
 
   与上海艺术周相同,每年的12月,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画廊、艺术家、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汇聚在美国的南海岸——迈阿密,参加一年一度的迈阿密海滩艺术周。艺术周期间,会有许多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艺术展同期举行,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如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迈阿密设计艺博会、Scope迈阿密海滩艺术展 、迈阿密艺术展……而这些大大小小的艺博会经过多年的积累后,如今每到12月便为迈阿密便开启了一项“艺术之旅”的新产业链。

(以上数据根据现有的官方资料与相关媒体报道进行整理,不保证以下活动的时间不被主办方调整变更)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