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艺术家朱林静获“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全球公益联盟(Ligue Universelle du Bien public)”近日在位于巴黎六区的国会议宫拿破仑荣誉大厅为中国艺术家朱林静举行授勋仪式,为其颁发了金质勋章,以表彰其在艺术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在慈善领域做出的贡献。
 
 
   朱林静,1975年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现为法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苏富比国际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列宾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海外暨港澳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会员。自由艺术家,现居深圳。
 
 
   全球公益联盟创立于1464年,属联合国认可的非政府组织。通过推荐和评选,对世界上在人道、文化艺术、科学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授予勋章。其勋章分为金银铜三类。其中金质勋章为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勋章。美国前总统肯尼迪、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法国慈善家皮耶神父等都曾获此殊荣。
 
 
   朱林静此次获颁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是全球公益联盟对中国艺术家在专业领域及国际性公益活动中努力与付出的极大肯定。
 
 
   朱林静在获奖后表示,获颁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不仅是属于个人的荣誉,今后自己会加倍努力,在艺术创作中更加专注地表达对自然的热情和对世界的博爱,“能在中法经济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为持续加深两国人民和两国艺术界的传统友谊而贡献力量,我也深感荣幸”。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