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绘学计划2017,新工笔新生代大本营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本次展览是“绘学计划2017”学员作品的集中展现,“绘学计划”是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北京颂雅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工笔重彩画会联合搭建的高水准新工笔学术和研究平台,主张因材施教,意在发掘工笔艺术新人,培养并推介新工笔领域具有代表性的青年艺术家,确立新工笔培训品牌,构建新工笔新生代大本营。近些年来,国内扶持、推广青年艺术家的项目迭起,但是这些项目艺术类型针对性不强,由此,颂雅风策划推出“绘学计划”品牌项目,通过名师指导的方式,对新工笔领域具有潜力的青年艺术家在专业领域进行定向的提升,为有志于工笔创作的青年艺术家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平台。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