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8春 当代艺术淋子、秀夫作品沙龙”隆重举办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作者: 来源:
 
 
      艺术家淋子的作品,呈现的基本内容为,人的情感、风格实际都是一种偏好的集合,而偏好的集合又有很多维度构成。其中特别突出的维度形成了一些倾向,从动机、过程、手段到结果,这些无不是艺术家探求宇宙人生真相,感悟自己生命奇迹的艰难修行。

      艺术家秀夫的作品,探索着精神世界的体验,这种体验是作为人类个体生命对精神世界的呈现,精神活动与体验,是艺术家以个体方式体验人类作为灵性、智慧生命的共性。秀夫用精神分析的方法来发现视觉的魅力、人类的体验、人类与基本的物质元素之间。由生到死、实存到消失,如何传达对生命的感悟。如何使绘画具有精神强度?人――切身,反思。
 

      两位艺术家的朴素、持久,产出大量作品,此次展示之作,是近几年的代表。艺术家告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在不久的将来,呈现更多的作品。两位来自清美的艺术家向津门观众致敬!

开幕式群像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