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纠结——谭钧油画展”开幕式暨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商道举行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8年4月15日下午3点,由重庆商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纠结——谭钧油画展”开幕式暨学术研讨会在重庆两江新区商道文化展览馆举行。

   活动由著名艺术批评家王小箭担任学术主持,著名艺术家、教育家江碧波,著名作家、诗人、评论家杨矿,著名批评家邱正伦,著名作家王雨,著名诗人、出版家刘太亨,著名诗人李海洲、宋炜、张建华,新加坡中央美术馆总馆长傅文林,艺术家赵宇,著名歌唱家张迈,重庆女子精英会会长黄茜等嘉宾及200余各届人士出席了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谭钧的油画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部分嘉宾也从各自的角度对谭钧油画作品提出了中肯建议。活动中大家还兴致勃勃参观了展览。画展集中展出了谭钧近年来创作的近50余幅精品力作,引起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的浓厚兴趣。

   “纠结——谭钧油画展”展出时间为2018年4月15日——18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