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德国“北部”艺术交流活动12天(11晚)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行程安排:


Day1,
2018/6/4星期一 北京 – 柏林

上午北京国际机场集合,前往柏林泰戈尔机场。
傍晚抵达目的地,晚饭,休息。

Day2,
2018/6/5星期二 首都柏林



上午:柏林画廊布展
下午:柏林西边艺术区画廊导览参观,沿途景点威廉大教堂.
晚上:展览开幕式,开幕酒会、媒体采访、颁发参展证书。
 

 

 
 
Day3,
2018/6/6 星期三 参观柏林博物馆岛



博物馆岛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柏林博物馆岛Museumsinsel (Museum Island)由柏林老博物馆同其后的新博物馆、国家美术馆、博德博物馆及佩加蒙博物馆组成柏林著名的博物馆岛。博物馆岛集中了德国博物馆的精华,如展现古埃及历史的佩加蒙博物馆、汇集了世界美术大师作品的国家绘画陈列馆、德国历史博物馆等。

 


 

 Day4,
2018/6/7星期四 米特艺术区



米特区-------在温德赛乐(Windeseile)发展出了一个最活跃、最出名的画廊街。其早期的同盟者包括吕普克(Gerd Harry Lybke),他在1992年从莱比锡迁至施潘道郊区,以便为他的画家们——如今世界闻名的新莱比锡画派——在柏林提供一个论坛。普克的画廊Eigen + Art扬名国内外,至今都留在八月大街上的旧址处。即使有许多画廊都在90年代末前后迁出,但也有鼎鼎有名的基肯(Kicken)或诺伊格里门施耐德(Neugerriemschneider)等迁过来,让米特区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