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郝方圆作品参展 2018中欧国际当代艺术全球巡展.上海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作者: 来源:

 

   张巍:1977年出生于陕西商洛。2002年进修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现生活工作于北京。曾获Global Times 2010国际风尚年度新锐艺术家大奖。

   赵无极(1921年2月13日-2013年4月9日):华裔法国画家。出生于中国北京。1935年入杭州艺术专科学校,师从林风眠。1948年赴法国留学,并定居法国。被称为“西方现代抒情抽象派的代表”。是法兰西画廊终身画家、巴黎国立装饰艺术高等学校教授,获法国骑士勋章。曾在世界各地举办160余次个人画展。

 

   朱德群(1920年5月22日-2014年3月26日):出生于安徽萧县。1941年毕业于国立杭州艺专(中国美术学院)。1955年定居巴黎。1980年入籍法国。1997年当选法兰西学院艺术院终身院士(第一位华裔院士),是当今著名海外华人艺术家之一。曾在世界各地举办五十多次个展。
 



   安娜·卡基米娜 (Anna Kazmina):1987年出于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会员。2001-2004年在俄罗斯国立苏里科夫学院学习油画;2004年毕业于俄罗斯莫斯科艺术学校;2005-2009年在俄罗斯莫斯科大学艺术系学习油画,获得学士学位;2009年被莫斯科大学公派到北京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硕士学位;2018年获得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学位。其作品被俄罗斯、意大利、德国、美国、哈萨克斯坦等私人画廊以及宁波美术馆、内蒙古美术馆、广州美术馆等中国艺术机构收藏。
 

 


   保罗·阿范塔诺:出生于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是马德里和布鲁塞尔的多学科艺术家、布鲁塞尔艺术中心讲师、欧洲多项艺术奖项的评审委员。曾参与在欧洲、美国和中国的多项展览, 如马德里博览会、迈阿密艺术博览会、上海国际艺术节、巴塞尔展等。

 


   卡尔·简尼斯:1973年出生,工作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北京,中国。教育背景:1996年,克莱姆森大学建筑学院本科设计, 建筑、人文、绘画;1995年,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巴黎计划,建筑学、城市设计;1994年,查尔斯顿克莱姆森建筑中心。

 

   李昇夏:1971年出生于韩国光州,毕业于巴黎第八大学美术学院,获得美术学士、硕士学位,并于2011年获得艺术哲学博士学位。在校学习期间学习了多种领域的数码视觉艺术(摄影、装置、新媒体艺术、互动影像、新媒体和现代美术理论等)。曾在多个国家举办个展、参加群展及新媒体艺术研讨会等(法国、英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美国、中国等)。

 
 

   马腾飞:1969年出生于曼彻斯特,在阿尔斯特大学和中央兰开夏大学学习美术,师从卢贝纳·希米德和皮特·克拉克。1992年离开英国,旅居波兰和美国。1995年来到中国,2009年至今在北京世界青年学院(2009-2013年)、北京西方学院和国际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视觉艺术。曾受著名馆长王春辰的邀请参展中央美术学院博物馆和炎黄艺术博物馆一年一度的国际展览,并于英国、美国、波兰和中国举办过多次展览,藏家主要集中于来自英国、美国和中国的创意产业的杰出人士。

 

   瑞莲:现旅居北京。出生于都柏林。1989年毕业于北爱尔兰阿尔斯特大学乔丹校区生物医学专业,理学硕士。作品被阿联酋皇室、迪拜旅游商贸部、阿联酋环保集团、爱尔兰驻阿联酋阿布扎比大使馆、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北京)、张家界京武铂尔曼酒店(中国)、万柳书院(北京)等机构或私人收藏。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