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郝方圆作品参展 2018中欧国际当代艺术全球巡展.上海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作者: 来源:

 

   郝方圆:当代艺术家、“一体化艺术” 理念发起人。1984年生于丹东,祖籍山东,现居上海。受聘担任上海东华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校外硕导, 曾受邀担任上海音乐季视觉艺术顾问,获纽约WAM艺术基金赞助游学欧洲,2016年签约比利时布鲁塞尔CUMEIDA艺术机构,2016年于上海同济大学博物馆举办< 八 / THE 8 >主题个展,2017年受邀参展纽约联合国总部高级别海洋大会展览并创作主题绘画作品,并受邀上海中华艺术宫<一体化艺术与时空生命能量信息>专题讲座,同年作品参加2017第十一届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艺术双年展。

 

   李暐:1970年出生于湖北。1993年就读于北京东方文化艺术学院油画专业。现居住北京。国际知名当代艺术家。二十年间,创作了大量的行为、影像、雕塑、装置作品;“撞入”、“飞”系列成为国际所共知。在上百个国家、上百个城市举办过上百次展览, 如:“LiWei Vision”巴黎大皇宫Photo Paris李暐个人项目展览(其项目创作于欧洲5个国家8个城市)、“飞越威尼斯”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飞越瑞林美术馆”美国佛罗里达州TheRingling美术馆、“2010大邱国际摄影双年展”、 “Beijing 2008-生活在高处”- 瑞士奥林匹克博物馆、 “Drawn in the Clouds: Contemporary Asian Art - 自由的讲台”  KIASMA当代艺术馆- 赫尔辛基……与全球多个国家城市建立了深厚的艺术文化交流,作品多次荣获国内外艺术大奖,并登上全球几十个知名杂志封面和几百家重要媒体的采访,如:《时代周刊》、《世界地理》、《纽约时报》、英国《太阳报》、法国国家电视台、《美国艺术》、《Flash art》、《Wallpaper》《Vogue》等等。

 

   孟禄丁:1962年出生于河北。北京人。1979-1983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83-1987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后留校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四画室;1990 就读于德国卡斯鲁赫国立美术学院;1992年移居美国;1993年任教于美国理德学院。现定居北京。孟禄丁是二十世纪⼋十年代的代表画家之一,作品《在新时代·亚当夏娃的启》作为85美术运动的开篇之作被记载史册。2015年起开创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五工作室,此工作室为中国第一个抽象艺术工作室。孟禄丁是中国抽象艺术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

 

   吴迪:当代影像艺术家,可佳当代艺术中心馆长。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中期,2011年结束了在各大企业的职业经理人工作后开始投入艺术创作,其作品涵盖广泛,并擅长以影像,装置,行为艺术等跨界创作,作品将当下社会问题与影像艺术巧妙融合,创作手段多样化看似天马行空但意义深远。从艺术,新闻,文献,历史等多角度诠释作品,2012年开始其作品开始爆炸式的在国内外媒体发表并在欧美举办个展且得到国际广泛关注,成为全球最为活跃的新锐艺术家之一,作品被众多艺术机构收藏。

 

   杨小健:当代著名书法家,艺术家。1960年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祖籍江苏苏州,于2000年定居上海。作为中国当代书法最重要的变革者之一,杨小健将中国传统书法精髓与当代艺术精神相结合,开拓了一种全新的抽象视觉水墨艺术语言,其作品个人风格强烈,突出的符号性让人印象深刻,广受国内外评论界的赞誉与持续关注。其代表作品被日本京都美术馆,今日美术馆和中国美术馆等知名美术馆收藏。2013年12月杨小健作品亮相法国卢浮宫卡鲁塞尔秋季艺术沙龙展,次年3月亮相巴黎大皇宫2014巴黎艺术展。与此同时,杨小健在法国、德国、瑞士、日本、韩国等地成功举办多次个展,其作品被美国洛克菲勒家族洛克菲勒先生,美国波特曼集团董事约翰.波特曼先生,德意志銀行,台湾联聚集团,法国LVMH集团,法国全耐集团、摩根大通、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多家私人机构及藏家收藏。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