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8-2019淋子、秀夫作品展在十方雅集举办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作者: 来源:天涯艺术网
   2018年12月15日晚,“2018-2019淋子、秀夫作品展”开幕酒会在天津十方雅集举办。
 
 
   对于什么是“美”,人们总有自己的固定理解。而艺术,作为一种美学,应反映当下,反映出时代和潮流,道德和情绪。每一个当代艺术家的内心都是一次折射外界的过程,淋子、秀夫两位优秀的当代艺术家,他们的作品也是反映出了他们的感知、经历、生活百态。
 

   十方雅集创办人蔡芷羚女士致辞:
 
   尊敬的各位贵宾、好朋友,大家晚上好!
 
   今晚非常荣幸迎来二位挚友——当代艺术家淋子、秀夫老师到十方雅集举办艺术作品展。回顾今年四月份二位艺术家在泛太平洋酒店举办第一次作品公示会,我们约定台湾巡展的第一站由十方雅集作为起点。今晚,我们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本次展出他们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分享给好朋友欣赏收藏。未来他们的画作也将登陆到台湾的艺术舞台。这不仅表明二位艺术家对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的关怀与重视,也是国际展的重要一站,再次感谢二位艺术家、各位好友对十方雅集办展的支持与肯定,敬祝今晚开幕酒会圆满成功,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参加开幕酒会的嘉宾还有医学专家、硕士生导师、评论家殷凯先生,非物质文化遗产第三代传承人、乐器张传统手工技艺斫琴传承人张俊国先生,创意产业专家、天津图书馆研究馆员康军先生等,以及清华大学清美艺术研究会理事、当代艺术家淋子女士,清华大学清美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当代艺术家秀夫先生。
 
 
 
    淋子,生于福建。现居住工作于北京。职业艺术家,清美艺术创作研究会理事(研究生学历)。
 
 

    秀夫,1963年出生于天津。现居住工作于北京。职业艺术家、诗人、学者,清美艺术创作研究会副秘书长(研究生学历)。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