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四态”将在济南中国美客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

策展人:
李书天,谭洁阳

艺术家:(按首字母排序)
丛伟, 戈子馀, 胡胡, 李建鹏, 李晶,李星亭, 刘威, 钱元周, 邵丰田,孙策, 王宝良, 王凯, 王旭, 魏瑶, 邬秉豫, 吴斌, 邢彦超, 杨东谕, 余春, 赵阳,张巧然, 张钊瀛 


艺术总监:
胡雷

开幕酒会:
2018.12.22 15:00   


展览时间:
2018.12.22-2019.01.06

展览空间:
中国美客美术馆

展览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北段中国美客艺术创意产业园  


出品方:
艺创一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方:
20十艺术计划    
八目设计事务所    
美术空间     
北京艺空间    
北京马上画科技有限公司  


当代艺术的多元化发展已呈常态,而处在中国内陆区域的城市济南——在城市化进程的发轫间也逐渐丧失其处于省会城市的独属优势。故而,此次展览地点选定在泉城,旨在呈现出中国当代艺术语境里式微城市的“发声”状态,并希冀能够与这座古老城市发生语境上的碰撞和交流,激发出多方位的探讨。

本次展览邀请到二十二位中国艺术家的作品,通过架上绘画、装置及影像等不同表现媒介,试图较为全面的呈现在多元文化交流浪潮下作为艺术家身份对于区域、环境、生活等多层次的认知,并试图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段构建出对济南这座城市的情感链接。

“第四态”作为一个物理概念,是一种脱离了大众对于传统固、液、气三种形态认知的新兴物质形态。艺术家们通过个人创作视角,并使用多种不同媒介,在物理、时间和经验的交叉、量变中寻找到在表达自我的同时,以个体为坐标原点寻找感知世界的“第四态”维度体系。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