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逛艺术展还能看电影?你木有看错!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第一场观影+分享会请来纪录片《不负晴日》的导演 谢道斌 与主角 指人儿乐队——
 
 

 
 
   你将与年轻的导演谢道斌和纪录片主角指人儿乐队面对面交流,了解纪录片背后一群年轻人追逐音乐梦想的光阴故事,分享导演拍摄过程中的创作点滴与思考。
 
   指人儿乐队正好当晚就在广州巡演,这次主创齐出动,分享他们的追梦故事与音乐创作,大艺博观众在现场可以 先听为快 咯~
 
 
☆☆
 
   第二场《央美云子》观影+分享会,触及社会边缘人群的话题,导演 徐帅 用最平实的拍摄手法,记录了一名特殊职业者央美云子的真实剖白。
 
   这场分享会除了请来导演徐帅,更特邀 两位业内大咖 参与讨论:一位是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荣休教授(博导)、影视人类学专家 邓启耀;一位是毒舌电影合伙人、好家伙影业投资及制片业务负责人 虞晓毅。两位嘉宾均曾担任国际影展评委。
 
 
 
 
  
   三位年龄不同、学术背景不同的嘉宾同台交流,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两位业内大咖表示,除了分享他们对纪录片的观察与思考,他们更欢迎来自 观众 的 辛辣发问 与 即兴讨论!所以,在这一场分享会里,观众的参与度将直接决定三人谈的精彩程度!
 
   不想错过的影迷记得提早报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
 
   在大艺博微信官号(dayibo2012)后台留下您的“ 分享会场次+姓名+手机号+人数 ”,如:周六场+马冬梅+13800138000+2位。

   报名成功的小伙伴将获赠相应人数的 大艺博门票。活动当天凭报名信息在大艺博现场 服务台 领取门票,即可进入展馆参加观影分享会活动。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