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逛艺术展还能看电影?你木有看错!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逛艺术展还能看电影?你木有看错!
 
   本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广州)首设  影视专区!29部参展影视作品每天不间断连场放映,让爱看电影的你一次看个够!
 
 
 
   参展影片以30分钟内的 短片 为主,均经过大艺博组委会严格甄选,它们的创作者 非常年轻,来自各大美院、电影戏剧学院、综合大学影视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及在读学生。
 
   在动态影像传播直接影响文化生态、传媒形态、交流及思维方式的当下,大艺博组委会希望藉此鼓励青年艺术家的影视创作,并进一步展现大艺博的活力与视野及对跨媒介表达的关注。
 
   在放映现场,你不仅能欣赏到这些新生代艺术家创作的 纪录片、动画片、微电影 ,其中还会看到一些观念独到、具有 实验气质 的短片创作,相信一定能带给你不一样的观影感受与思考。
 
 
 
   公众开放日的影片排期如上,每天所排影片总时长约4小时,上下午各一轮。每部影片在博览会期间都能保证4场放映,总场次达 116 场,其中公众开放3天的场次达 88 场。
 
   想完整看完29部电影的小伙伴,要安排出2个半天的时间咯!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青年艺术家的影视创作,大艺博组委会将在专区现场举办两场 “ 主创分享会 ”,邀请两部参展纪录片的 主创人员 以及 业内知名大咖 亲临大艺博现场,与观众面对面分享交流——
 
 
* 分享会地点:大艺博展馆 观众休息/论坛区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