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爱心可以换画?!今年大艺博最抢手的展区,就是TA了!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崔翔  虫  14x82cm  版画  ps版  2018  鲁迅美术学院

 

杨博男  牡丹  42×42cm  国画  纸本  天津美术学院

 

楚欣艺  长恨歌.2  50×50cm  版画  纸本  3/16  四川美术学院

 

胡佳缘  黄昏  37×52cm  水彩  纸本  湖北美术学院

 

陈刘畅  无题  50×50cm  油画  布面  2017  广州美术学院

 

庞亚松  山水  25×25cm  国画  纸本  2018  天津美术学院
 
 

看到这些漂亮的爱心画作
是不是超级想要?
 
 
如果想,就别犹豫
公益展区的画作绝对是要抢的
手快有手慢无
 
 
在公益展区 “ 淘 ” 艺术品的同时
我们也希望大家关注蓝信封
关注他们十年如一日在坚持的事
如果你被他们的故事打动
欢迎你加入蓝信封通信大使的行列
你会发现对留守儿童来说
关注与陪伴就是最贵重的礼物
 
 
 
 
 
 
   广州市海珠区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是一家专注留守儿童心理陪伴和研究的公益组织。蓝信封通过培训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提供一对一长期(一年以上)的书信陪伴,引导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蓝信封的诞生,源自一封留守儿童的遗书。“ 你们每次离开我都很伤心,这也是我自杀的原因。” 2008年,一名12岁留守儿童自杀时留下的遗书,让来自广州中山大学的大学生周文华大受触动。
 
   他找了几个志同道合的同学参加了公益创业大赛,提出了这个和留守儿童有关的项目——“ 蓝信封 ”,赢得了一些资金后去了第一个帮扶点:湖南省汉寿县。在那里,他们走访了很多没有父母陪伴的孩子,陪他们聊天,了解他们的需要,回来后就开始用写信的方式跟孩子们沟通,听他们倾诉,陪伴他们成长。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与广州大学生志愿者的书信往来,由此展开。
 
 
 
   蓝信封自2008年3月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为留守儿童提供一对一长期的书信陪伴,10年来,已累计为湖南、广东、四川、河南、贵州、甘肃、西藏、内蒙古等地130所乡村学校共8000名留守儿童提供服务,来自600所高校的8000余位蓝信封大使与孩子来往信件多达10万余封。蓝信封的书信陪伴已被编入《中国公益蓝皮书》专题案例,并在2017年入选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和权益保护示范项目。
 
   蓝信封创始人、执行理事周文华,在蓝信封官网上留下以 “ 拥抱孤独,愿以书信表达爱 ” 为题的寄语,他写道:我们相信,你执笔写信的手,有温暖的力量。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