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爱心可以换画?!今年大艺博最抢手的展区,就是TA了!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12月14~16日周末三天,广州将迎来今年最 YOUNG 最 FUN 的艺术大展—— 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广州),昵称:大艺博!
 
   大艺博除了是一个美术馆级的专业艺术大展,还是一个体验丰富的艺术嘉年华!除了逛艺术大展,淘艺术品,看电影,玩互动体验,今年你还可以参与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公益行动 —— 爱心换画!
 
   说起爱心换画,就不得不提到大艺博今年最特别的一个展区——「蓝色陪伴」公益展区!
 
   想来大艺博 “ 淘宝 ” 的你,公益展区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淘宝地!
 
   公益展区的作品为 非卖品,全部来自2018大艺博年度公共艺术项目「蓝色陪伴」收到的艺术家的爱心捐赠,也只能通过 爱心捐赠 来换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只需要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明天捐出一点爱心,就能换取一幅由年轻艺术家捐出的原创作品。而且 百元起捐,你得到的画作,价值绝对远远大于你付出的捐款!
 
   「蓝色陪伴」是大艺博组委会联合 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蓝月亮 于2018年6月中旬启动的公共艺术项目,在中国十大美术院校学生志愿者团体的协助下,在校园开展爱心赠画活动,共接收赠画近 500 件,最后经过大艺博组委会甄选,约 200 件品质原创作品将在今年大艺博(广州)现场展示,并接受观众的爱心捐赠换画。
 
   观众捐出的款项将直接进入慈善账号,用于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发展 留守儿童通信陪伴项目。
 
   大艺博组委会希望通过「蓝色陪伴」项目,让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让更多人了解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一直默默坚持了10年的,通过与留守儿童长期通信,陪伴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通信陪伴项目。
 
   淘到喜欢的艺术品的同时,还能帮到留守儿童,这样一举两得的好事,真的真的不用犹豫!!!
 
 

 
这是大艺博与蓝信封的一次携手,也是一个多方参与的公共艺术项目,
由两次 艺术捐助陪伴 的过程,完成系列的爱心传递。行动的KEYWORD就是 陪伴 !

 
 

今年6月15日,蓝色陪伴行动
正式在校园启动爱心征集!
 
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
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
先后设立校园捐赠点
接受同学们的爱心捐赠
 
每位在校园现场捐赠作品的同学
可获赠蓝月亮捐出的产品
以及由大艺博组委会、
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
联合颁发的公益大使证书
 
随后,得知消息的青年艺术家和
全国各地高校的学生也自发加入
大家对留守儿童的关注
通过他们的画作汇成一股暖流
流向大艺博所在地——广州
 
蓝色陪伴行动发起短短4天后
大艺博组委会收到第一件寄来的作品
 
 
 
 
 
捐赠者是读视觉传达大一的雯雯同学
她说,她也是公益长大的孩子
所以看到这次行动能帮到留守儿童
她就第一时间参加了~
如果有机会,她还想去山区支教!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