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探索者——中国画家孙向阳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作者:孙向阳(润工) 来源:阿特网


 


 


 


 


 


 



   【林边艺术】孙向阳中国画创作室招生简章 
 
   培训宗旨: 以大情怀、大境界、大格局和较高的独立创作的能力为培养目标,探索中国画新理念和传统综合技法与新图式的完美融合,参与全国美术作品展及各省市的各大美术作品展,造就当代艺术创作的新生力量。

   招生对象:有一定绘画基础并有志于提高中国画创作水平,年满18周岁,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各大院校教师、学生,以及专业画家和美术爱好者等均可报名参加学习。

   课程安排:常年班和半年班和短期班

   基础课程:导师引导学员提高对新时代中国画以及创作的新认知和新观念。辅导学员收集素材、拍摄照片技巧,ps电脑以及辅导大型创作构图、黑白灰稿、色彩稿的设计方法,表现技法、技巧及具体演示等教学指导。
    
   创作室不定期聘请有成就的艺术家进行短期教学。

   学习费用:常年班全年培训费用30000元,半年18000元

   常年走读培训费用22000元,半年走读12000元

   短期班培训费用   7天2000元    15天3000元     一个月5000元    

   报名要求:1、报名时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照片。2、在学习期间学员必须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创作室的规章制度,严禁在教室内吸烟,做饭或使用高压电器等,同学之间相互友爱,专业上互帮互助。3、安全保障:学员在学习期间统一签署安全合同,出现的意外,由学员自己依法承担责任。4、开课一周后学员自动退学或受勒令退学者学费不退。

   联系人:孙向阳
   开户行:中国银行
   户名:孙向阳
   账号:6217850100001872400
   上课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小堡北街135号
   报名电话:13813821583
   微信号:SXY13813821583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