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8年末最值得期待的“艺术盛宴”,你有什么理由错过!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Free.计划

大艺博青年艺术家个展扶持项目专区
 
   大艺博青年艺术家个展扶持项目——Free.计划,每年通过公开征集选出富于潜质的青年艺术家,免费为其举办个展,助力其开启艺术生涯。从去年起,大艺博开设Free.计划专区,展示当年Free.计划个展艺术家的优秀创作。
 
 
   今年大艺博(广州)Free.计划专区将带来65件作品,来自2018年广州及深圳Free.计划的14位参展艺术家:易平凡、袁丹、余普彪、李同法、石冰、方春华、谢大胜、王磊、杨虎、聂力、李晓巧、张赫、冯晓峰、周雯静(见上图),涵盖油画、国画、水彩、装置、雕塑、综合材料、摄影等领域的创作与探索。
 

今年大艺博的丰富与精彩
远远超出你对一场艺术展的想象
TA所带来的从视觉到思维的
惊喜与冲击
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验
 
喜欢艺术的你
有什么理由错过
这一年一度的 “ 艺术之氧 ”
 
12月14-16日,琶洲
我们不见不散

 
 
大艺博展讯
 

2018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广州)
公众开放  2018年12月14-16日 9:00-17:00
展览地点  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一层L1馆
门      票  成人30元/张 (儿童免票;学生凭有效学生证免票入场)
咨询电话  020-37650773
交通指引    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F出口,走约300米即可到达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229、239、262、304、582、763、b7快、大学城3线、旅游3线等)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