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8年末最值得期待的“艺术盛宴”,你有什么理由错过!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如果说2018年底,我们身边还有什么艺术大展值得期待,那一定是一年一度的 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昵称大艺博)!
 
   城市文化的 “ 艺术之氧 ”

   从2012到2018,大艺博来到我们身边已经七年。

   七年来,大艺博一直默默为城市文化艺术生态贡献氧分。对莘莘艺术学子来说,对开始学习购买第一件原创艺术品的城市家庭来说,对热衷发掘优秀年轻艺术家的收藏家/艺术机构来说,大艺博就是他们的 “ 七年之氧 ”:

   从创办之日起,大艺博便坚持对儿童、学生 免费开放,于是每年大艺博,成了众多艺术学子的观摩课堂,只因此间汇聚了全国顶尖美术学院不同艺术专业的优秀创作,从单纯的技法,到创作的思维,到探索的方向,名校名师的传承痕迹潜藏其中,当代艺术的思潮潜藏其中,充满个性与想象力的创意潜藏其中……再没比这更好的 艺术课堂!

   大艺博 “ 买得起 ” 的亲民价格,也让审美水平日益提高的城市中产家庭,可以用合理的价格买到自己的第一件原创艺术品,并在大艺博丰富的作品与专业的艺术导览中,学习到欣赏与挑选艺术品的眼光,迈出收藏的第一步。
 
   富有前瞻性的收藏家与艺术机构,比普通消费者更明白一个有潜力的年轻艺术家的未来蕴含的巨大价值,他们渴望发掘真正优秀的年轻艺术家,而大艺博正是一个集中展示艺术圈最有活力的新人的崭新创作的平台,为年轻的艺术家、收藏家与艺术机构提供更多的 机遇 与 可能 。

   一年一度的 “ 艺术之氧 ”,你有什么理由错过?
 
   大开眼界的 “ 艺术盛宴 ”
 
   今年大艺博(广州)在 学术性 与 当代性 上更进一步,12个展区荟萃 100 所中外高等院校 561 位青年艺术家共 1128 件优秀创作,是 大开眼界 的视觉盛宴,也是充满惊喜的 艺术狂欢!
 
   无论你喜欢中国画还是油画,喜欢版画还是水彩,喜欢雕塑还是装置,喜欢影像还是行为艺术,从最传统、最主流的绘画艺术到 先锋 的实验艺术、观念艺术、行为艺术,从最纯粹的艺术形式到 跨界 的各类艺术尝试,你都能在大艺博发现属于你的那份 惊喜,感受从眼睛直抵大脑乃至灵魂的 冲击 。
 
   □ 综合展区:包罗万象
 
   在展区构成上,本届大艺博(广州)延续往届设置,大类展区分为综合展区与展示专区两类。
 
   作为大艺博的主展区,综合展区可谓包罗万象,为了方便大家观展,综合展区按创作风格、题材细分为六大区域:
 
   • 传承
   • 表现主义
   • 探索表达
   • 抽象之美
   • 写实
   • 造相
 
   在综合展区,你既可以欣赏到东方神韵——
 

 
   也能感受到不同作品中的情绪情感——
 

 
 
   关于画面,关于材料,90后的年轻艺术家有自己的探索表达——
 

 
 
   即便在高深的抽象领域,也能看到他们大胆的尝试与满满的创作热情——
 
 
   这里有纤毫毕现的写实派——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