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包罗万象的艺术嘉年华,鲜辣好玩的艺术狂欢,12月14日我们大艺博见!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一眨眼,2018年就快到底啦,香港巴塞尔、Art Central艺术博览会、艺术北京、台北新艺术博览会、艺术深圳、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身边好看的艺术展一个个远去,喜欢艺术的你,是不是许久没有新鲜的刺激了?

   如果说2018年底,我们身边还有什么艺术大展值得期待,那一定是 鲜辣好玩 的 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 昵称大艺博~


   FRESH 大艺博有多鲜?

   作为中国最年轻艺术群体最好的展览项目,大艺博聚集了当代艺术新生代 最年轻 的一股艺术原创力量,90后 已成本届大艺博(广州)参展艺术家的 绝对主力,人数占了逾七成,80后艺术家也占了1/4。

   这些新鲜的面孔中,会不会有一天冒出当代艺术的中坚人物?
   这些新鲜的脑袋里,藏着多少有意思的观点和看想象?
   这些新鲜的作品中,有多少在试图走出与前人不同的道路?

   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在我们对艺术未来的想象中,他们会是最有热情和好奇心的探索者,未来在他们脚下,未来在他们手上。

   如果我们想看看中国当代艺术 最年轻的模样,想看看我们 未来的样子,来大艺博!
 
 

   HOT 大艺博有多辣?

   如果你想看经典的成熟的大家名作,请去博物馆美术馆。

   在大艺博,只有刚刚破土而出、破壳而出、破茧而出的各种 未知生物 。

   虽然经过外人难以想象的刻苦的系统化艺术训练,但对这一代年轻艺术家来说:传统就是用来突破的,边界就是用来跨越的!

   生于当代,长于当代,这个科技日新月异、资讯发达的时代,这个经济全球一体化、东西文化交融的世界,让他们天然具备比上一代人更 开阔 的国际视野,对新变化更 敏锐 的触觉,在创作上也更有 当代意识 。

   他们 鲜辣有趣 的视角和 个性十足 的表达方式,常常会赋予作品视觉以外的新鲜刺激。至于能不能跟上他们活跃的思路,那就要看你的大脑转速咯~
 

   FUN 大艺博有多好玩?

   大艺博是新生代艺术家的一场艺术狂欢,它不止让你大开眼界,感受从眼睛直抵大脑乃至灵魂的冲击,它更像一场包罗万象的 艺术嘉年华:逛艺术大展 + 看电影 + 玩艺术体验 + 爱心换画行动 + 生活美学小市集……丰富的艺术项目,让你每一秒都有发现的乐趣!

   逛艺展

   享受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8000平方米的专业展示空间,美术馆级别的展示设计,100 所中外高等院校 561 位青年艺术 1128 件优秀创作,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综合材料、装置、水彩、素描、漆画、摄影、多媒体影像、行为艺术等所有艺术门类,大艺博就像一个巨大的 艺术海洋,让你瞬间沉溺其中,流连忘返。

   如果你是学艺术的学生,这简直就是一个最好的 观摩课堂,名校名师的教学成果,当代艺术的新动向,充满想象力的创作探索,富有启发性的新鲜观点……它们是藏在作品里的真正闪光点,只待有心人的惊喜发现!


   涨姿势

   专业艺术导览教你看懂艺术

   如果你喜欢艺术却没学过艺术,也不用担心,大艺博为观众设计了免费的 艺术导览 项目,在12月15~16日(周六、日)两天分时段进行。在约60分钟的艺术散步中,大艺博艺术导览将专业与爱好者的角度结合,与观众一起探讨参展作品的创作意味,分享当代艺术的新观念,教你欣赏不同门类的艺术的小知识。
 
   根据受众的年龄,大艺博主办方分别设置成人艺术导览、儿童艺术导览。
 
 
   想丰富自己的艺术知识,看懂当代艺术,就不要错过大艺博的艺术导览 → 集合点:大艺博展馆入口处(馆内)!

 
   看电影

   电影连连看,主创大咖面对面

   逛艺术展还能看电影?你木有看错!

   今年大艺博现场有个特别的展区,就是今年我们首次开设的 影视专区!大艺博组委会从全国应征的影视作品中甄选出 29 部,在现场不间断连场轮播,让爱
看电影的你一次看个够!

   这些青年艺术家的影视创作,涉及 纪录片、动画片、微电影 三大类型,其中还有一些观念性突出的实验创作,给你在观影之外更多思考。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青年艺术家的影视创作,大艺博组委会将在专区现场举办两场 “ 主创分享会 ”,邀请两部参展纪录片的 主创人员 以及 业内知名大咖 亲临大艺博现场,与观众面对面分享交流——
 
* 分享会地点:大艺博展馆 观众休息/论坛区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