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破折号——2017年度”青年艺术100”北京启动展盛大开幕

时间:2017年08月2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展览名称:2017年度”青年艺术100”北京启动展
开幕时间:2017年8月5日(周六) 15:00
展览时间:2017.8.1——2017.8.15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2+3馆(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
展览主办:青年艺术100、今日美术馆
展览承办:北京名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学术支持: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
特别支持:新华网
 
 
 
    8月5日下午三点,由”青年艺术100”和今日美术馆联合主办的破折号——2017年度”青年艺术100”北京启动展在今日美术馆盛大开幕。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著名策展人&青年艺术100终身评委冯博一、今日美术馆副馆长晏燕、2017年参展青年艺术家代表&2017年莱俪青年艺术奖获得者蔡雅玲、往届青年艺术100参展艺术家代表冯一尘、青年艺术100创始人赵力、青年艺术100总监彭玮等出席开幕,并对“青年艺术100”给予很高的评价。
2017年”青年艺术100”启动展展出了来全球不同国家的120余位青年艺术家的400余件艺术品,参展作品涵盖了油画、国画、版画、雕塑、装置、影像、行为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全面立体地呈现青年艺术最鲜活的生态。
 

著名策展人&青年艺术100终身评委冯博一
 
青年艺术100总监彭玮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