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心怀暖意 笔有深情|曹颖"从前慢"当代中国水墨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7年8月19日下午三点,北京教育学院美术系副主任、画家曹颖的“从前慢”当代中国水墨作品展在位于北京西单的净土艺术空间开幕。参加开幕活动的嘉宾有青海隆务大寺主持、第八世夏日仓仁波切活佛,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主席、人民大学中国画研究院客座教授,美国著名华人艺术家曹俊先生,水墨空间美术馆馆长、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国家画院王孟奇工作室画家刘勇先生,中国国家画院公共美术教育典藏部主任岳增光先生,北京西单商会秘书长于海泉先生,中金投集团、中金投典当行负责人刘强先生、王红女士及来自大使馆、媒体、艺术院校、文化艺术机构的各界人士及画家曹颖老师的好友和学生们。
 

刘勇先生、曹俊先生、艺术家曹颖、岳增光先生夫妇(从左至右)
 

第八世活佛夏日仓仁波切与艺术家曹颖
 

曹俊先生在研讨会上发言

    在展览的研讨会上,策展人一澄指出:“曹颖作品的动人之处是她画面中的朴素和一派天然。人物的眼神情绪在预设的空间里似有若无地交相呼应又互无牵绊,营造出一种耐人寻味的语境与氛围。回归朴素是艺术的至高境界,人心向善即将所有复杂的事务处理成简单,这需要人生漫长的历练与行走,我认为曹颖在她作品里追求的就是将最初人性的朴素与最后艺术的返璞归真互为表里,从而到达艺术的极致。”
 

北京西单商会秘书长于海泉先生与艺术家曹颖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