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杭州笕桥美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书画邀请展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建设新中国所树立的丰功丰功伟绩。杭州笕桥美院于日前,在该院创展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书画邀请展”。

   展览,展出的90余件书、画、印佳作,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精巧、内容广泛、形式新颖、品味高雅,书画家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充分表达了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执著信仰和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怀念之情。不忘历史,珍爱和平。

   笔者在采访杭州笕桥美院院长著名书画家李明先生时说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锐意改革,优化整合,使我军陆、海、空等多兵种的技术装备,建军理念,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成为了世界军事强国。九十年来,人民军队由弱渐强,从抵御外侵,到整治内乱;从捍卫祖国疆土,到投身于共和国各个时期的社会建设,是军人用他们的宝贵青春和生命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铸就了中华民族毅力于世界之林的尊严和骄傲。人民军队保家卫国,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军队的强大是国家安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生活的强有力保障和支撑”。

   此次书画展,在庆祝建军90周年的同时,也旨在为社会各界及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与传统书画艺术学习交流的平台,让观众们不仅体会到来我军的强大、祖国的强盛,也更好的让观众们深刻地感触到了祖国书画艺术在表现手法上的博大与精深。【记者如萍杭州报道】(见图)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