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杭州笕桥美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展

时间:2017年07月03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杭州笕桥美院“七一”庆迎书画展”于2017年6月30日,在该院创展中心隆重开幕(展期两个月),省、市、区及有关部门领导、业界代表百余人参观了上午的首展。
   
    据悉,此次参展的50余幅展品,均为该院200余位书画家代表中层层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其中包括著名书画家国画一级美术师“李氏国花创始人”李明、2014’中国十大女艺术家江红、当代个性书画家叶先高、李宝忠、施国华、毛介中以及本土资深书家高尔松、范崇山、孙立民、汪成禹和后起之秀应舰红、吴星广、章列军等人近期切题创作的,着意体现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魏然屹立于世界之林气概的精品佳作。作品用墨浓重、笔触苍劲、气韵宏伟,意境广远。(记者刘玫杭州报道)【见图】
 

责任编辑:主编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