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之约”— 雕塑家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7年6月17日下午,《艺术之约》— 雕塑家背后的故事 线下沙龙活动 顺利举办。 本次沙龙活动由Mercedes me 三里屯体验店支持赞助,二楼Lighthaus三里屯体验店支持赞助,二楼Lighthaus 酒吧作为本次活动的聚会场地,并提供了精美的茶歇饮食及香槟,艺术先生创始人、四九画廊总监孙迪邀请了5位青年雕塑家代表来为大家分享了雕塑 背后的故事。分别是张勇、金钕、孙尚、赵凯、罗旦,他们从雕塑的各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媒体与热爱艺术的朋友也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雕塑“在多数人的视野里都是安安静静的在展厅里,我们只是通过视觉的反馈感受到艺术家要表达的某种情感,可能无从想象他们是如何被创作的,只是带着些许好奇在脑子里打了一个问号,然后这个问号也在忙碌的生活中匆匆的变成句号。

     艺术先生通过《艺术之约》带大家走到“雕塑”的背后,去发现雕塑家的创作过程与生活的日常。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