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卡塞尔艺术交流与展览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展览开幕

克里斯托•瓦格纳画廊
 
   克里斯托•瓦格纳画廊成立于2005年,位于法兰克福画廊一条街,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当代艺术品的专业画廊。

   展览将会于下午举办开幕式,颁发展览证书。德国主流媒体现场报道、视频拍摄采访,与本土艺术家、收藏家现场交流。
 
 
 
 
 
第三至五天

参观第十四届卡塞尔文献展与交流
 
 
 
 
   卡塞尔文献展(Kassel Documenta)是世界最著名的艺术展览之一,每五年举办一次,与巴西圣保罗双年展及威尼斯双年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艺术展。在卡塞尔文献展上总能看到当前风格和未来趋势的折射。通过各种各样的艺术媒介,文献展表达自己对当前的社会问题的思考。展览具有教育的性质,第十二届文献展的艺术总监罗杰米•博格尔认为“文献展不同于我们通常获得的肤浅而枯燥的信息。”
 
 
 
   卡塞尔是德国黑森州北部最大的城市,除了卡塞尔文献展以外,威廉高地公园的艺 术喷泉是其最大的旅游亮点。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