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薛梅离开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Artforum 
 
   据报导,在周五下午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发布的一则声明表示,薛梅女士已经决定正式辞去UCCA首席执行官及相关企业法人代表的职位,并在2017年4月20日正式离职。

   薛梅于2008年加入UCCA,出任尤伦斯艺术商店(UCCASTORE)总监,并于2011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由尤伦斯夫妇署名的声明信表示,在薛梅担任CEO的期间,“UCCA迅速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当代艺术与文化机构,实现了我们作为创始人对这座美术馆的最初构想,”并祝福她开启事业的下一阶段。声明还说:“我们坚信,在田霏宇馆长、运营总监张朝卫及尤洋副馆长的领导下,UCCA接下来会迎来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