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国际语境下的‘后宋庄’时代”前沿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3月29日至4月1日,由2017北京“格鲁吉亚文化风情节”组委会主办,北京东方修斯文化艺术中心、宋庄艺术论坛承办的宋庄艺术论坛第十二期:“国际语境下的‘后宋庄’时代”前沿论坛在北京898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宋庄艺术论坛秘书长杨毅达,副秘书长吴鹏举、李擎分别主持了论坛。据宋庄艺术论坛秘书长杨毅达先生介绍和对于“后宋庄”时代概况和系统划分:从2013年开始拍摄《宋庄二十年》作为线索开始:以圆明园艺术家作为起点,将宋庄分为三个发展阶段:

   1:以小堡村对于原生态艺术家的保护阶段;

   2:以宋庄政府对于艺术园区的规划与发展阶段;

   前两个阶段为前二十年

   3:从2013年“首届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开始为后宋庄时代,后宋庄时代为与国际接轨,培育新生代的时代。(即艺术金融时代)
 

嘉宾合影
 
   嘉宾专场:论坛主题:国际语境下的“后宋庄”时代

   1:“后宋庄”时代的划分及划分的意义! (主讲嘉宾: 宋庄艺术论坛秘书长杨毅达)
 

   2:红酒与艺术----格鲁吉亚人的文化产业市场(主讲嘉宾:格鲁吉亚嘉宾:tiko  )
 

   3:民营美术馆在推动中国文化、艺术的角色以及未来需求(主讲嘉宾: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李广明)
 

   4:在“一带一路”的政策下,宋庄艺术家如何进行国际艺术交流(主讲嘉宾:国中美术馆:戴俊杰)
  
   5:如何借助“互联网”,促使中国艺术的国际化思考与产业对接;(主讲嘉宾: 互联网哲学家曹喜蛙先生)

   6:在“互联网时代”+“版权标准化”双引擎的作用下,对于艺术品的流通(落地展会,电商跨境,国内  国际市场)的引导和推动作用;(主讲嘉宾:中国版权银行总经理李卫峡)

   7:美育的修为与家居生活的共振关系(主讲嘉宾: 美阁大讲堂创始人 家居配饰艺术陈设策展人彭红)

   论坛现场,宋庄艺术论坛秘书长杨毅达与广州2017软博会策展人彭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规定,双方将充分发挥学术和产业优势,联手打造艺术与时尚结合的升级版。同时,还举行了《时尚软装》杂志的落户仪式。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