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7世界联合学院太和文化院“太和文化启年峰会”杭州盛大开幕

时间:2017年02月09日 作者: 来源:水墨中国
世界联合学院太和文化启年峰会
 
峰会现场
 
   2017年2月6日,2017世界联合学院太和文化院启年峰会暨高峰论坛在西子湖畔杭州宋城隆重举办,掀起了传统文化大幕。此次活动是世界联合学院太和文化院2017年举办的第一场活动,活动得到了太阳集团、中控国融、美丽乡村智库、中控积分交易平台、股交所、林交所等单位大力支持。
 

开场歌舞
 
   西子湖畔迎来了从天南海北接踵而来的鸿鹄之士,4300位与会嘉宾,在身着汉服的礼仪小姐的引导下带起了定制的红围巾,被红色点燃的现场更有新年气氛,嘉宾们走过百米红毯,跨过太和拱门,在开门红氛围的包裹中陆续进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人们或在太和墙前签名合影,或挥毫泼墨为新年祈福,名家大咖齐聚杭州文商共举共享太和。
 

太和文化院副院长林公博介绍了太和文化院的概况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