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安尼什·卡普尔获得一百万美金创世奖并将其捐给难民

时间:2017年02月08日 作者: 来源:Artforum 
 
    艺术家安尼什·卡普尔(Anish Kapoor)获得了由创世奖基金会、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和以色列犹太事务局授予并资助的创世奖,艺术家随后打算用100万美元的奖金来帮助难民。

    奖项“表彰那些在自己的领域获得卓越成就及国际知名度的人,他们的行动和成就表达了对犹太价值观、犹太社区和以色列国的承诺。” 卡普尔在孟买出生,在英国长大,他的母亲是伊拉克-犹太人,父亲是印度人。艺术家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必须“站出来反对面对他人痛苦的冷漠......犹太人的身份和历史见证了持续的冷漠、迫害和大屠杀的处境。我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收回自己并重新确认我们的社区。

    作为犹太人价值的继承者和承运人,我们不能忽视那些被迫害的民众,以及那些失去了一切、面对死亡威胁而不得不作为难民逃离的人们的困境。卡普尔先前在伦敦为自由犹太教堂建造了大屠杀纪念碑,并为2015年在英国举行的大屠杀纪念日创作了七十支蜡烛,来纪念奥斯威辛集中营七十周年。作者Ida Panicelli在2016年9月刊的《艺术论坛》杂志上评论了卡普尔在格拉斯通画廊的个展。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