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画家邸可新作品在美国连获多项国际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中国著名青年艺术家邸可新油画作品获得美国纽约萨玛冠蒂画廊年度国际大展一等奖,成为此百年声誉的纽约老牌画廊第一位华人画家获得此最高荣誉。2017年8月邸可新油画《青韵》系列作品在纽约第五大道萨玛冠蒂画廊展出,中国画家邸可新先生应邀参并加了开幕式和颁奖典礼现场。
 
 画廊执行CEO伊丽莎白女士主持开幕式及颁奖现场。
 
 画廊执行CEO伊丽莎白女士颁发BEST IN SHOW最高奖授予邸可新先生现场
 
 
 画家邸可新和纽约著名藏家在其作品《青韵》前
 
   邸可新先生摘得今年2017年度美国艺术大奖赛肖像人物油画一等奖。
 
画家邸可新获得美国艺术大奖一等奖获奖证书 
 
邸可新先生获奖作品 油画《追梦人Dream Seeker》
 
美国赫芬顿邮报官方报道
  
美国国际艺术家杂志报道
 
 
   画家邸可新将中国新定义的新时代写实绘画参与到美国当代油画的活动交流中,通过展览呈现,很好的展现了中国艺术家的绘画主张和风貌,积极推动了中美之间的艺术文化交流,多次在国际展览比赛中取得卓越成绩,为华人艺术争光,让美国的群众欣赏到了别具一格的具象写实油画,也让美国的观众更深入的了解新一代中国年轻艺术家对于中国文化精神“中国梦”的新的解读。
 
 邸可新先生获得美国职业艺术家联盟第89届年度国际大展赛最高学术奖及获奖证书
 
 
    2017年全球70多个国家艺术家参与竞争的重要绘画赛事:第九届巴塞罗那国际具象绘画大奖赛评选现场,西班牙画家洛佩兹,佛罗伦萨美院院长丹尼尔等评委为邸可新油画作品《画家的故事》投票。此件油画作品被大赛选为入选奖并正在巴塞罗那欧洲现代艺术博物馆展出,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