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裂变的流徙 | 40x Junge Kunst aus China——第三届德中青年艺术家发展基金联展开幕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裂变的流徙 | 40x Junge Kunst aus China——第三届德中青年艺术家发展基金联展”已于2017年11月17日在德国柏林Kommunale美术馆隆重开幕,展览由德国著名机构德中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基金会创始人张彧女士发起,中国知名策展人李蕊策划。本届展览延续上两届德中文化交流基金会主推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宗旨,邀请中国40位年轻艺术家参加,为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在德国提供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国际化展示舞台。
   

德中文化基金会主席张彧女士与美术馆馆长Elke von der Lieth女士
 
中:基金会主席张彧女士,左二艺术家代表陈欣
 
德中文化交流会张彧女士致辞
 
    中国青年艺术家发展驻留艺术基金项目作为德中文化交流基金会的一项发展性艺术项目,主办方德中文化交流基金会为此专门组建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由德国艺术界权威人士组成的评委团:菲利克斯•霍夫曼 (C/O柏林摄影美术馆首席策展人),鲁克思教授 (德国国立亚洲艺术博物馆馆长),尤莉亚•瓦尔纳 (格奥尔-格科尔贝博物馆馆长),艾墨思(艺术家),维尔纳•塔门 (德国柏林画廊联合会会长),飞利浦•博尔曼 (温康纳艺术基金会策展人),埃尔克(柏林地方美术馆馆长),张彧(德中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项目发起人),将从参加展览艺术家中提名并选出每一届赴德驻留艺术家。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