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陈承卫2017年台湾和香港两地个展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存在与虚无》陈承卫台北个展海报
 
    2017年,著名艺术家陈承卫分别于6月24日和10月1日在台湾和香港举办个展,并取得圆满成功。展览将中国民国元素以油画的表现形式在港台进行展览,从文化的根源出发进行一系列的创作,很好的推动了大陆和港台之间的艺术文化交流,让港台的群众欣赏到了别具一格的具象写实油画,也让港台的观众更深入的了解新一代中国年轻艺术家对于民国文化的新的解读。
 
《半生缘》陈承卫香港个展海报
 
   陈承卫用民国符号创造属於自己的风格,藉著物件展示意境,把那个大时代的典雅、深沉歷史感与大时代的激越与无奈,用视觉投射,画中象徵权势的中山装、江湖险恶的手套,撑伞的豪门格律,军官帽、民国便帽,人物眼神手势,都指涉著静态视觉后面翻滚的隆隆砲火人生,彷彿无声的惊雷。
 
个展现场
 
    作为光影用的极简约明亮的画,如果你不经意的ㄧ瞥会发现美到超现实的人物画,给予你思古幽情的感性美。

    但,如果你静静的凝视,你会发现画中各个角落隐身的情思,巧巧的向你走来,少女明亮的眼睛中喜怒哀乐无奈纯真苍桑,变化而出,举手投足如ㄧ种嘆息ㄧ缕烟尘,裊裊而逝。
 
 
个展现场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