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我的旅程(My Journey)--徐松波香港个展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我的旅程”——徐松波作品个展
 
主办:Fabrik gallery
时间:2017.11.15——2017.12.31
开幕:2017.11.21下午5:00——8:00
地点:香港上环永乐街148号
 
 
 
 
 
   前言

   Fabrik 画廊很高兴再次欢迎天津美术学院徐松波教授, 他的个展 "我的旅程", 展示了他最新的一系列源自唐代灵感的创作。展览从2017年11月15日至12月31日, 欢迎各界朋友参加在11月21日下午5点举行的开幕并会见到艺术家本人。

   在“我的旅程”中, 徐教授重温唐人对马的热爱, 以及贵族重视马术和射箭运动的文化。新的作品将有多幅以“马”作为焦点展开的作品,这是艺术家从原来“唐风”系列创作中延伸出的一个新的主题,这些作品同样让人惊叹和神往, “唐马”独特的精神气质和奕奕神采使我们重新认识“马”这一物种在唐代文化中的突出地位以及久远的艺术魅力。

   唐代 (618 至 907) 是中国历史上最为开放、最具特色的时期之一, 代表了中国文明的高峰,也是一个充满诗意和浪漫的时代。徐对唐代历史和文化有着长期深入的研究,他谙熟唐代的文物、壁画和远及中国新疆和邻国日本的文化遗存,他本人甚至练习射箭和骑术, 参加各种射箭比赛,并不断完善作为一个骑士的技能。这些经历对于他的创作是至关重要的,就像掌握了一把钥匙,这使他能够通过时间和空间与唐朝进行 "对话"。更为重要的是,徐也打开了一个更为广阔的空间,他同样唤起了西方观众所珍视的“骑士精神”和崇高感。

   能够熟练驾驭东西方两种绘画材料、技术和语言,使徐松波的艺术风格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他的作品不但让人感受到来自欧洲古典绘画的色彩和形式美感, 也让人进入一个有着恢宏气度的关于文学和艺术的中国的黄金时代——唐朝。
 
                 
                                    ——Mark Saunderson(Fabrik画廊负责人)
 
 
 
 
《前方》布面油画100x110cm 2017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