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东情西艺”张飞、凌韵双个展佛罗伦萨艺术研究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当地时间11月3日,“东情西艺”张飞、凌韵双个展在佛罗伦萨艺术研究院美术馆(暨佛罗伦萨美院美术馆)隆重开幕,作为世界美术的最高学府,本次展览亦是继王宏剑、杨飞云先生之后,首次邀请中国青年艺术家举办展览,展览分别展出两位艺术家近几年来创作的代表作。
 
“东情西艺”张飞、凌韵双个展开幕式现场
从左至右:佛罗伦萨艺术研究院美术馆馆长:维嘉诺(Viggiano)、艺术家:凌韵、艺术家:张飞、翻译:袁季威、佛罗伦萨艺术研究院主席:阿其蒂尼(Acidini)、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副院长:塞美拉诺(Semerano)
 
艺术家张飞为佛罗伦萨艺术研究院主席阿其蒂尼女士赠送签名画册
 
艺术家凌韵为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副院长塞美拉诺先生赠送签名画册
 
   展览开幕式于当地时间下午5:30隆重举行,佛罗伦萨艺术研究院主席克里斯蒂娜•阿其蒂尼(Acidini)、佛罗伦萨美术学院院长洛卡(Rocca)、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副院长塞美拉诺(Semerano)、佛罗伦萨艺术研究院美术馆馆长维嘉诺(Viggiano)出席了展览开幕式,两位参展艺术家的好友及众位艺术爱好者共同见证了展览开幕,本次展览由袁季威担任翻译。
 
众位嘉宾及艺术爱好者莅临展览开幕式现场
 
   “张飞与凌韵,这两位年轻的艺术家均出生于1980年后,虽年轻,但在绘画语言和学术研究上又异常的成熟与完善,并且已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这些从他们的艺术生涯履历中显而易见,为此,佛罗伦萨绘画艺术研究院特别邀请两位青年画家来举办展览,同时也是再一次巩固与中国文化交流的友谊关系。”佛罗伦萨艺术研究院主席克里斯蒂娜•阿其蒂尼女士在展览开幕式致辞中说到。

   正如本次展览主题——东情西艺,两位画家出生于东方,均受教于中国美术学院,他们研习了西方异国情调的传统油画,得以在文艺复兴名城、世界上第一所美术学院首展展览,正是“东情西艺”的最好诠释。
 
艺术家张飞
 
张飞 《小提琴手》  145X90cm  布面油画  2017年作
 
 
张飞 《这么近,那么远》100X63cm   布面油画  2015作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