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大美京津冀”百位名家巨幅作品邀请展在霸州举行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作者: 来源:艺术头条
《大美京津冀》全国中国画100位名家巨幅作品邀请展盛大开幕
 
 
   2017年10月29日,《大美京津冀》全国中国画100位名家巨幅作品邀请展在河北省霸州市益津书院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国家民族画院、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学术支持,北京美术家协会、天津市美术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创作研究中心协办,亿龙集团承办。

   10月29日上午,多位国画名家和慕名而来的书画爱好者聚集在霸州益津书院广场。在河北电视台主持人妙然优雅的声音中,《大美京津冀》全国中国画100位名家巨幅作品邀请展开幕仪式正式启动。本次画展不仅得到了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开展之际,各位领导和国画名家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开幕式第一项,中共霸州市委书记房欣、著名山水画家叶建新、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国家民族画院执行院长胡宝利、著名美术史论家刘曦林先后致辞。
 
中共霸州市委书记房欣致辞
 
著名美术史论家,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馆研究员刘曦林致辞
 
原中国国家画院艺术交流部主任、国家民族画院执行院长、著名山水画家胡宝利致辞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著名山水画家祁海峰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美术研究所所长、著名山水画家叶建新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