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七上风雅”当代名家学术邀请展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7年10月28日下午,“七上风雅”当代名家学术邀请展在中国宋庄小堡七上美术馆展出。此次画展形式新颖,画面意境高远,雅正淳朴,沉实优美,趣味变化有致,别具一格,充分彰显了画家高超的笔墨表现力和概括力、深厚的传统功力和丰富的绘画才情。
   
   参展艺术家有 吴悦石  霍春阳  张旭光  张世刚 傅廷煦 李文亮 李学伟   易 峰   陈震生   靳文艺   王英钢  丁学军 王有刚  汪为新    申晓国  高  强  徐光聚  李   勇   赵少俨  李   亚  谢敦毅。这二十一位书画家都是活跃于当今画坛多年的书画名家,他们在新文人画、写意山水画、写意花鸟画、学院派水墨艺术、等研究以及创作上都深有建树,作品被广为收藏。
   
   北京七上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数位仿真全流程技术的公司之一,秉承对中国书画“研究、复制、传承”的责任,历年来专业从事文博机构、收藏家、艺术家书画复制,艺术衍生品研发、推广和销售。公司旨在将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助力中华文化产业的复兴,让优秀书画作品原貌再现!
   
   七上文化感谢书画家及书画藏家的支持,表示将以公司领先的技术与力量,将为文化市场献上更多的数位仿真艺术精品,最终让艺术走进生活、贴近大众。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