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巴黎重要艺术地标La Maison Rouge基金会将永久闭馆

时间:2017年01月20日 作者:张天宇/编译  来源:阿特网
 
   位于巴黎的私人当代艺术基金会La Maison Rouge宣布将于明年底永久关闭。这座由法国藏家Antoine de Galbert创立于2004年的艺术基金会位于著名的巴士底监狱社区,占地面积14000平方英尺,曾经举办过包括安东尼-麦考尔(Anthony McCall)和亨利·达戈(Henry Darger)等多位艺术家的展览,法国世界报曾将这里评价为“巴黎最热门的当代艺术地标之一”。

   谈及此次永久闭馆,创始人Galbert解释称,之所以作出这个决定是由于“缺乏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能力,甚至觉得未来数年我们也不会做到从前那样的成绩。早在我创立La Maison Rouge的时候,我就有预感有一天会走向终结,那我宁愿它能够在最光辉的时候全身而退。”

   也有媒体报道称,Antoine 坦言:“如果基金会要在我不在的情况下持续运营,需要至少2亿欧元。抱歉我并没有这么多钱,也不希望将那些和我一起工作的人置于危险的境地”。
据悉,在闭馆之前,La Maison Rouge基金会还将举办至少七场展览。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