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蓬皮杜宣布将花费1.08亿美元翻新建筑庆祝开馆40周年

时间:2017年01月18日 作者: 来源:Artforum 
 
    为纪念40周年,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近日宣布,它将进行耗费1.08亿美元的翻新改造。翻新将包括更换博物馆的外部自动扶梯,这些扶梯被称作为“毛毛虫”,以及一些其他整修。建筑的外观将保持相对不变。

    蓬皮杜董事会主席塞尔日·拉斯维尼(Serge Lasvignes)说:“这将是一场建造比赛,但我们的目标是保持对外开放。“博物馆计划在2018年开始建设,之后一年,计划中的展览除了在美术馆里还将在法国各地的机构和文化场馆举办。那一年的第一场展览是美国艺术家塞·托姆布雷(Cy Twombly)的回顾展,将呈现艺术家一百四十幅绘画、雕塑、绘画和照片。

    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和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为蓬皮杜设计的建筑自1977年启用以来受到了高度的批评。拉斯维尼说,前总统乔治·蓬皮杜在委任建筑师设计美术馆后看到方案时感叹说:“这将引发争议。”

    今天,许多人对这座地标性建筑的审美仍然存在分歧,美术馆去年迎接了超过300万人。虽然卢浮宫和奥赛博物馆在2015年恐怖袭击后报告参观游客有所减少,然而蓬皮杜中心的游客人数却增加了9%。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