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Facebook认为意大利海神纳普丘雕像照片为色情内容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作者: 来源:cnbeta网站 
 
    雕塑家詹博洛尼亚(Giambologna )于16世纪60年代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创造了海神纳普丘(Neptune)的雕像,从那时候起这个雕像就成为了博洛尼亚的地标性建筑。 不过据《电讯报》报道,近日意大利作家Elisa Barbari 将一张关于海神纳普丘雕像的照片上传至Facebook后,却被Facebook认定为“色情内容”。

    Barbari表示,她收到了Facebook“审查员”发来的一条信息,指出她上传的这张图片“明确包括色情内容,过度展示身体,对身体部位有着不必要的关注。”这个海神纳普丘(Neptune)雕像手中拿着三叉戟武器,寓意海神巨大无比的威力。

    Barbari称,Facebook在其条款中说道:“利用与裸体相关的图像或视频是不被允许的,即使是出于艺术或教育目的。”

    Barbari表示,目前Facebook仍在对这张照片进行审查,暂时还未恢复该照片。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